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尊严到底值多少钱?_550字

尊严到底值多少钱?_5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当今人们的心目中,金钱、利益、权利才是最重要的,在他们心中,只要有这三样法一切都不是问题。往往人们都说谁谁谁脸都不要,那你的尊严又在哪里。尊严到底值多少钱?

  我见过一个例子,有一个小有名气的明星。鞋子上有一摊五颜六色的冰激凌,看见一个正在喝咖啡的青年男子,便嚷道;‘哎,帮我把鞋子上的冰激凌擦掉。’那个青年呆呆的看看了她,礼貌的说;‘小姐,我为什么要帮你?’明星冷笑了一声,说;‘我可以给你签名的。’那个青年男子生气的说;‘小姐,别人的尊严是可以买卖的吗?’说完便走了。是啊,现在的人们往往拿别人的尊严开玩笑,难道别人就不需要尊严了吗?尊严是一种健康良好的心理状态。每个人都有的尊严,同样也不能去剥夺别人的尊严。我们不能因为自己比别人强大就侮辱别人,其实你也不比别人强大什么,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

  我想告诉大家,尊严是无价的,它是我们的第二个生命,不管谁都没有剥夺它的权利,不管外界的诱惑有多大,记住,它是我们的生命。我们有维护自己尊严的权力,如果连自己的尊严都维护不了,那生命就没有意义了。

  每个人都有尊严,都要维护自己的尊严,同时也要维护别人的尊严。不管地位卑微还是尊贵,每个人都有不可剥夺的尊严。只要光明正大,都值得尊敬。

 

    初一:付祥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