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爱我的家乡四季_400字

我爱我的家乡四季_4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坐落在湖北的一个小山村里;那里有一座座高耸入云的高山,密密葱葱的树木挺拔的竖立在山上,就像是一个个年青的士兵守护着它们的家乡;一条清彻见底的小溪,鱼儿尽情地游淌;山上一年四季都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春天,山上的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一眼望去,整个山就像花的海洋;远处的两座大山中间有一条小河,清澈的河水在慢慢地流着。水面上的小鸭子在河水中尽情地玩耍。

  夏天,树枝上的蝉热的“知了、知了”叫个不停,山下的一家农户养的鸡热的不停的扇动着翅膀,静静的卧在地上休息;院里的小狗热的吐出舌头“扑哧、扑哧”地喘着气,一动也不动。

  秋天,山上的野果成熟了,红红的柿子挂在树枝上像一个个火红火红的灯笼;橙色的桔子挂在半山腰上,一阵风吹过,散发出酸甜的香味。

  冬天,白白的雪花落在地上、树上、房子上,到处就像穿上雪白的银装。小朋友来到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开心了。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欢迎你们去我的家乡做客。

 

    初一:王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