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疯狂的科学家·未来的预言(上)_750字

疯狂的科学家·未来的预言(上)_7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十二世纪,中国发布的通缉令,通缉一个大约有一百岁的老头。当然在当时的科技水平也不是很老,至少还能活二十年,当然,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这个老头非常疯狂,他已经杀了好几个人了。你们不会相信,使这个老头杀人的目的竟然是科学实验。他是个科学家,他的科学实验没有得到国家的批准。所以他自己来做。oh,许多居民已经不敢出门了,他们害怕成为科学家的实验品,实验品……

  接到报案,又有一个人死在小巷里。oh,是的,又是被挖空了脑袋,又是那个疯狂的实验,又是那个科学家做的。为了他的实验,他什么都不要了。为了调查这个科学家的基地,许多的便衣警察已经出现在大街上,遍地都是。

  看到科学家的踪迹,他想对一个居民下手?不,上次警方找到他的另一个基地时毁了他的科学器材,可惜他逃了,看样子他得重新准备科学器材了,因为没有科学器材就不能准备实验。他的实验要推迟一段时间了,这无疑对警方是个很好的机会。高级的科学器材可不是那么容易就弄到手的。

  便衣警察跟着那个疯狂的科学家,可是,不到一会,那科学家就发现了。绕了五条大街,他成功的把便衣警察们甩了。

  科学家没有办法,他想要冒险一次,就为他的实验。科学家秘密闯入科学实验站。这是他以前工作的地方。他很熟悉。

  红外线,轻微炸弹什么的,全让他破解了。因为这些是他以前设置的。进入科学实验站内面。庞大的实验器材入人眼帘。以为他搬不动?那你就错了。只见科学家洒下一瓶药水,这些科学器材立马变小。只有拇指一般大小。

  科学家感到无比开心,一时忘了这内室也有机关陷阱。一时不小心就触动了机关,整个屋内的报警铃儿就响了。科学家躲在其他实验器材后面。几个警员到来了,离科学家只剩三米,两米,一米。(接下来,展开一场激烈的战争,因为疯狂科学家的器材较先进,所以疯狂的科学家胜利了)

  下回继续。

 

    初一:吴紫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