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童年的超脱,我扬帆起航_550字

童年的超脱,我扬帆起航_55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走过的童年百宝匣里,总有几颗珍珠是最亮的。----题记

  快乐是童年棒棒糖的美好回忆,走过的春夏秋冬,我和小伙伴们在春天放风筝,在夏天游泳,在秋天歌唱,在冬天打雪仗。蓦然回首,走过了十二个春秋,凝眸回望来时的路,曾经留下的足迹如沙滩上的脚印在潮涨潮落中变得模糊不清。

  现在看看,脸上已不是天真的脸庞,已经隐藏着一丝忧郁和沉重。究竟是生活改变了我?还是我适应了生活?镜中的面部表情依旧茫然。

  小时候,我玩世不恭,常常把自己弄得乱七八糟。现在我终于走过了童年,那个玩世不恭的女孩摇身变成了懂事的好孩子。

  在这个童年的百宝匣里,里面有我走过的路,有天真、有快乐、有懒惰、有五彩缤纷的生活。或许生活就是这样,在得失之间放逐希望,放飞梦想。

  儿时的我渴望快快长大,那时未来对我来说是一片神奇的宇宙,如今长大了,却时常怀念儿时的生活,无忧无虑单纯快乐。也许人就是这样,总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无数次的跌倒,无数次的站起,如沙漠的旅人,跌跌撞撞寻找自己的路。在一次次的生活磨砺中,我已经懂得:生活中的风风雨雨,只有我们坚定自己的信念,每一次的站立都是生活中的彩虹。同时,我也明白了,超脱并非逃避,它是超越自我、谨慎处世的一种境界。

  燃气生命的火焰,我的天空里回荡着少女的宣言:扬帆起航!

    初一:刘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