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三个大矮人_1000字

三个大矮人_1000字

2014-0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若香调皮地笑了笑,给我了一个脑瓜镚儿:让你再逞强,来啊!来啊!(说着,她就跑了)

  我一下子就怒火心中烧:我晕,我得罪你了么?站住的撒,不就是炫耀一下,快站住。

  若香拉了个鬼脸,一脸调皮样儿:不嘛,有本事你来追我啊,哈哈~~~~~~~~

  志北拉了拉若香:别跑了,都这么大了,有意思么?到我房间来,我跟你说点事。

  我一下子就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哎哎哎~~~~~~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呀?

  志北将若香叫到房子里,闭了门,在秘密的将一些事情,我晕,有什么不可以告诉我的么?算了吧,还是去吃饭吧,闹铃都想了呢、、、、、、

  志北一脸严肃:若香,这回我要去办点事儿,一个月回来,不在的时候,你注意点儿!~

  若香皱紧了眉头:去救哥哥吗?

  志北点了点头:嗯!

  若香好像想到了什么:不对,还没有哥哥的消息呢!你怎么知道他在哪儿?

  志北叹了一口气:是啊!~不过有人寄给我一封信,这上面好像有你哥哥的消息!

  若香惊讶又兴奋:什么!什么信?

  志北将信递给了他:哦!~就是这封了、

  若香以最快的速度扫描着信上的内容:啊!~果然有呢!

  志北看到她笑,舒了一口气:果然没猜错!我先走了。

  若香向他笑了笑:再见!霄哥哥,慢点!

  云霄扫描着信上的内容,眉头紧皱:黑影,到底是什么人?

  他潜伏在一个隐蔽的村庄中,每天拿着科技新前沿,扫描着黑影,排除了一切的可能,可他到底是什么!不能,直接去问,这样容易暴漏身份,但是这样找,实在是太慢了。最少也需要22天的时间。

  22天之后。

  当云霄扫描到第55万个黑影时,他震呆了。黑影,性别:未知。年龄:未知。声音:多变!人格:狡猾!具有强大的军团!

  信息这么少,可能就是他了!可是,怎么找到他,在接下来的3天之内,他每天就只能处在于无奈而又气愤状态中!不对!他如果给我留下了那封信,那么!他肯定会再来的!果然,在这天下午左右,他泡方便面的间隙,就有一封信,打开了信:内容。

  云霄:

  果然聪明!才这么长就知道是我了,这封信,我可留下了不少线索哦!努力寻找吧!我等你!

  黑影

  线索?他用指尖轻滑了一下字,字立马就变色了!蝶彩之恋。是它么?他恍惚记得,蝶彩之恋是一种表面黑色,但只要轻轻一滑,马上就会变色,夜晚还会发光!生长在野草芝山!

  这里!有吗,查了查,果然!哼!我来找你了!

  可他为什么给我留下线索,目的?死?救?敌人?战友?不像!

 

    初一:冰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