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魔女薇琪 第二张_400字

小魔女薇琪 第二张_400字

2014-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见过!”“啥呀!”“哪里弄来的?”

  “嗨,薇琪,你们干嘛呢?”

  薇琪听到了,想:那不正是……

  “莉洛?”四人目瞪口呆。

  “莉洛,你怎么来了?”依琳问。

  “是这样的,维克尔教授在研究基地发现了一封古怪的信,因此希望能找到合适的人手进行研究。而只有你们会魔法,又有人类的身份。这样,我们的秘密调查就不那么令人怀疑。”

  陆毅,薇琪,依琳,永莹四人拍手叫好。因为自从他们有了魔法身份,他们还没有接到过正式的任务呢。

  “那什么时候开展任务呢?”依琳问道。虽然他们都住在学校里,突然消失嘛,也有那些资深魔法师消除记忆,可是,她也不想错过上课。

  “当然不会让你们逃课!”莉洛仿佛一眼就看穿了依琳的心思,“在暑假。”

  放暑假时,莉洛一行人都住在嘉凌小区5号楼的7楼1室。七楼别说人了,连个鬼影也没有。

    五年级:时光碎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