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军训日记(3):军训的色彩_450字

军训日记(3):军训的色彩_450字

2014-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情食物:香蕉。黄色是快乐之色,香蕉是快乐之果。今天,我的心情不仅仅是瞟了一眼黄色,吃了一根香蕉,而是瞟了千千万万眼黄色,吃了成千上万根香蕉,快乐得无法形容。

  今天,乐趣终于在军训中拉开序幕,一切事物仿佛是那么的新鲜,那么的兴奋。上午,我们进行了带防毒面具和绑被子练习。我心里像是拽了只小兔,砰砰直跳,乞求老天别让教官抽到我,但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教官抽到我绑被子。还好我冰雪聪明,(请允许我在这里自恋一下)第一个绑完了,跑完一圈之后还是安然无恙、毫发未伤。

  中午,我问余忆很温柔的教官姓什么,余忆说:“徐雷,皮带反了!”我恍然大笑,哦,就叫他“皮带反了”教官吧,我们顺便把其他教官的外号也想好了:那个脸上长满青春痘,很刁钻的教官叫做“蟹老板”教官;那个很凶的胖教官叫做“派大星”教官;还有一个傻里傻气的教官叫做“必青”教官,因为他很活佛济公里的必青长得很像似。

  晚上,我们举行了联谊活动和抢椅子、踩气球游戏,举行得火热朝天,又玩的不亦乐乎。

  就这样,欢乐的一天过去了。

 

    五年级:陈苗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