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公园一角——最美的风景线_800字

公园一角——最美的风景线_800字

2014-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美丽的公园,离我家特别近,那里优美宁静,一天里头没几个人去那里,可我却对它情有独钟。第一次来那儿,就为它取好了“美名”——雅心公园。

  那里面积只有一个小宅院那么大,没什么玩的地方,我喜欢它的最大理由,就是“美”!

  第一“美”:风景如画

  一听到风景如画,一定有山吧,不然怎么能叫“美”呢?唉,不对,为啥要有山呢?那儿就是平平常常的。有一个清澈的小池塘,几座奇怪的假山,一座比较大的凉亭。最美的观景处当然是那座凉亭啦!通往凉亭的是一个个天然形成的石头阶梯,在凉亭前的一块石头上,刻了两个字:七彩。哦!这个是我为凉亭取的名字:七彩凉亭。走进七彩凉亭,果然如名字所说,看地上那排列整齐的彩色鹅卵石,拼成了两条美丽的金鱼,这不就是象征着“年年有余”吗?别看它地上美,石凳上也美。石凳上是涂了红漆,看样子很诱人。七彩凉亭前是一大堆石头,别小看这些石头,只要站在石头上,就能看见整个雅心公园的全貌:面前的小河,它的名字叫雅心河,它可算是雅心公园最美的风景线了。那潺潺的河水,那可爱的金鱼,那碧绿的荷叶,要数夏天最美。那河水清清,荷花飘飘,远望就像蓝天中的大雁,那荷花有的白,有的红,有的黄,真好看!咦,那岸边一丛丛的“绿草”是什么?那哪是绿草,那是迎春花!当春天来时,绿中泛黄,这真是天下绝配的一对!

  第二“美”:人美心也美

  这边大部分都是打工族上班族的人,天天都穿着小白衬衫,打着黑领结,人美这一点,就OK了。可心美,那还要数去年的春天。那天正好是个星期天,我心血来潮,让妈妈把我的自行车扛下来。我骑着自行车,来到了雅心公园,别看那儿风景美,可路却险,一上一下,一起一伏,我一点也不适应,骑了一半,碰到了一块小石头,人和车都摔倒在地,我卷起裤子,天啊!腿上一块青一块肿的,连站都站不稳,这时一个阿姨走了过来,连忙扶起了我,帮我掸掉了灰尘,说:“小朋友,怎么这么不小心?下次骑车别来这儿骑了。”看着阿姨慈祥的面孔,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雅心公园吗?如果想看看,那就来找我来报名哦!

 

    五年级:银色天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