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东方瓜果城_650字

游东方瓜果城_650字

2014-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果实累累,风景宜人,如同一幅栩栩如生的画。今天,我们就在东方瓜果园感受了这栩栩如生的画。

  我们到达瓜果园,下了车,一棵棵郁郁葱葱,直入云霄的树木映入眼帘,周围弥漫着瓜果淡淡的清香,真令人神清气爽!

  首先,我们要自己动手包馄饨。导游带领我们来到了包馄饨的小餐厅。我们找到了位置坐了下来。只见桌上放着包馄饨的料:一碗馅、馄饨皮和几双筷子。看着这些材料,从来没包过馄饨的我禁不住跃跃欲试。于是,我拿起一张馄饨皮加一些馅,包紧皮子。正当我对自己包的馄饨得意时,里面的馅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坐滑滑梯那样流了出来。顿时,我像个没了气的气球一样,无精打采。我很想放弃。但是,脑子里有一个“我”语重心长地说:“不行,你不能放弃!只要你坚持,做什么事都能成功!”于是,我学着妈妈包馄饨的样子包着。终于我包出了一个漂亮的馄饨,我高兴极了。

  离开小餐厅,我们来到了制作豆画的画室。只见用五彩缤纷的小豆子制作出的千姿百态的图案,这里瞬间变成了一个充满梦想的天堂。

  离开画室,我们来到了体验区。在这里,我们先要个小苗、挖土、栽苗。每个步骤都使我们满头大汗,但让我们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成就感。

  离开体验区,我们来到了播放室。在这里,我们观看了关于上海瓜果特征、品种以及生长过程的短片,是我们获得了许多有益的知识。

  最后,我们来到了垂钓区。在这里我们可以钓鱼。但是钓的都是一些塑料玩具鱼。我垂钓着,那些鱼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来到东方瓜果园!”给我们遗憾的心情带来了一丝快乐。

  不知不觉,时间也不早了,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瓜果园。东方瓜果园,我喜欢你!

 

    五年级:依力亚斯.阿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