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中秋节_750字

中秋节_750字

2014-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望已久的中秋节快到了,人们兴高采烈的,以各种节目形式来欢度这个中国传统节日。当然,我家也不例外。

  来到爷爷奶奶家时,哇!有二奶奶、二爷爷、三奶奶、三爷爷、老太等人。奶奶见我来了,就喜开颜笑地对我说:“丹丹,你来了呀!你喜欢吃什么呢?我叫你爷爷给你去买的!”我一副无所谓的表情,对奶奶说:“随便,无所谓的”奶奶便开始追问在起来,说:“世界上可没有随便啊?”“奶奶,我真的随便吃什么的,只要是你们给我买的,就是我喜欢吃的!嘻嘻,我先去看电视了!”

  ……

  啊!真香!好像是我最爱——红烧鸭!我情不自禁地在心中默默地说了起来,我悄悄地走进了厨房,准备偷吃。妈妈见了,也在我后面观察我的举动。当我快要接近时,“住手!你这个小馋猫。”我吓了一大跳,赶紧准备溜出去,可奶奶挡在门口,我心里暗暗的想:俗话说得好: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我怎么就这么的笨啊!我眼含着泪花,对大人们说,我再也不敢了的,大人们才放过我的。爸爸和爷爷开始忙着把斗香点燃了,又把小桌上放满水果,月饼等食品放在月光下。

  我突然想起句“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小儿不识月,呼作白云盘”的诗句,心里颇也能感触到些诗人当时的一点心境……

  “开饭了,开饭了!”

  我直流口水,弟弟也是跟我一副样子。几分钟后,桌上一半的饭菜已被我和弟弟消灭了(呵呵!也有点夸张了)。爸爸他们都有点被我们的举动惊呆了的。

  我拿着椅子坐在月光下,看着那天空燃放的礼花:红的、蓝的、紫的……

  一会儿是“五彩蘑菇云”向上升腾,一会儿又见晶莹透亮的“小星星”向你扑来……

  我看了入了迷,仿佛都身临其境般。

  天上的明月,中秋夜晚的月色,太美了!那五彩缤纷的烟火,在我的脑海中怎么也挥之不去。

 

    江苏盐城建湖县建湖县镇北小学五年级:q19136215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