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国庆见闻_500字

国庆见闻_500字

2014-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国庆期间,我们一家人到海滨度假村去游玩,好好放松一下身心。我们几个孩子又蹦又跳,高兴地不得了。

  车子在海滨停了下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大海美丽壮阔的景色完全展现在我们面前。天空是碧蓝碧蓝的,海水也是碧蓝碧蓝的,仿佛是一块蓝色的水晶体,远处的帆船啊,礁石啊,岛屿啊,倒成了水晶体中的装饰品。

  秋天的阳光不热,倒显得很温柔,金黄的沙滩在呼唤着我们。匆匆吃过午饭便在海滩上痛痛快快地玩了起来。姐姐提议把湿沙子和干沙子混在一起做沙球,然后进行一场沙球比赛。我稳稳地在沙滩站定,手臂飞快地甩了几圈,把沙球往大海深处抛去,看他激起微小的波痕,马上就被波浪吞没了。姐姐装作一个运动员,往后退了几步,再来一段助跑,因为把沙滩误认为操场,一个站立不稳,人扑倒在沙滩上,沙球摔碎了,连海水都没碰到。

  开始退潮,慷慨的大海给喜爱他的小朋友留下了五彩贝壳。我们便比赛着拾起贝壳来。这里的贝壳有喇叭形的,有半圆形的,有星形的,千姿百态,颜色也是各种各样,棕色、黄色、红色、白色,都让我爱不释手。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一转眼已经五点多,离开沙滩的时候,我在心里暗暗对自己说:“多美的大海啊,下次我还会回来的!”

 

    五年级:李雨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