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请不要抱怨_1500字

请不要抱怨_1500字

2014-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请不要抱怨。”我想把这句话送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有许多的人抱怨上帝不公平,没有给自己一双明亮的眼睛,没有给自己一双灵巧的手,没有给自己强壮的身体,没有给自己绝顶聪明的头脑,没有给自己富裕的生活,没有给……但是我要告诉你,上帝是很公平的。

  不信,你看,那生长在悬崖峭壁上的大树,令我惊叹,它们生长在猴子也攀不上,鸟儿也飞不到的地方,但它们丝毫没有抱怨自己生长在这么恶劣的环境,反而觉得自己很快乐,微笑和自豪地面对每一天,它们把树根拼命地向下伸展,寻找土,寻找水,寻找给养……

  他们还要勇敢面对孤独,他们可能被狂风连根拔起,被石头砸断,他们却死死地抓住石头,任狂风吹打,面对挫折,面对困境,他们挺立在无限风光处,享受着“一览众山小”的美景。

  就像我们自己在生活中,也不时有抱怨的时候,抱怨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抱怨学校的饭菜不好吃,抱怨上补习班的时间太多,玩的时间太少,抱怨瞌睡睡不够,抱怨……如果我们回头去想想,我们应该把不如意的事当成是成长过程中遇到的考题,,正确答案就是微笑面对世界,不抱怨,快乐成长,就像那棵树,把抱怨抛到脑后,勇于面对,天天快乐,感恩生活,成为一个自强自力,对社会有用的人。

  跳了过去,接着是经久不息的掌声。朱见耘的精神非常值得学习!还有王露林和黄心如,一直都不敢跳,但在别人的扶持下,还是鼓起勇气冲了进去。

  有几个男生一口气冲了过去。长龙形式跳完了,现在开始看谁跳的多。

  第一轮里,王博闻跳的最多,跳了30个!而我跳了23个,排名第四。

  在第二轮里,情况发生了大逆转:“1、2、3、4……35、36、37、38、39”“啊!不行了,不行了……”当家长们数到39时,大家都惊呆了。因为我又一次刷新了记录!此时的我,比吃了蜜还甜!

  许多的过路人也过来“凑热闹”,给我们加油鼓劲,我们也越跳越起劲……

  还有一些家长也已经整装待发,跃跃欲试了。先是吴睿恒爸爸参与到这一次活动来,然后是“老蔡”爸爸……所有的家长都跳过了一遍。

  跳完绳后,我们又进行了激烈的一场拔河比赛。

  大家虽然都已经大汗淋漓,可还是玩的不亦乐乎。

  这次的活动令我记忆犹新,不知道下一次会怎样?

 

    四年级:朱文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