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彼岸成寂,思念在指尖挥墨_1200字

彼岸成寂,思念在指尖挥墨_1200字

2014-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泊在笔尖,如昨模样,光影斑驳,彼岸成寂,思念在指尖挥墨。

  一直就是这样,安静而疏离,顺着告白的方向,微笑着寻觅那一程走过的岁月。

  幻梦相牵,夕阳温柔,岁月的皱痕,还在闪着旧年的影子。太多的时候,只是柔而匀的叹息,那遗落在昨日的痴情,如今而又模糊的涟漪,那一页用泪编成的书笺,那枚烙印刻在了心头太深。裁剪季节,清润断句,清零飞絮的深处,那里面有着我的想念。

  轻柔的晚风,透过窗,透过昨日,用浅粉的胭脂一笔娇艳。巷口路转,倾斜挖空心思,那欢颜的痴迷里,驻足在风尘,半盏青灯,揣摩回不去的倒影,朝朝暮暮,点墨成痴,看那昨日再现。

  往事把时光遗忘在一隅,站成一种安静的姿势,开始笑着流泪,开始来寄往着你给我的风月。长久依然,对你,赋予无尽的决然,对我,赋予唯一的永恒。千山万水,素年锦时,你说爱是在心里,爱是在相惜。于是,我收藏失落,甘心情愿为你付出一生。

  暗夜的星空很深邃,触摸寂静凝望,流年依旧,山水依然,我的思念也开始纯白到淋漓尽致,寂寞花开的心里,缠绕了挂牵的追随,不管绕多少个圈,不管走了多远,始终不缺一笔风雅,始终不能轻易遗忘。其实有念,其实柔然到那么深刻,其实到翻来覆去那样难以割舍,又怎能将此心掩埋?又怎能将一切搁浅?

  穿尘而过,几番阑珊,透着分明的素月,信步时光的长廊,深深的游思,微醺了岁月的沉香,几夕离愁的跋涉,零碎了那望不断。整个世界,忧伤且安静,不知不觉中,回头凝望,伸出手,只看见飘摇墨色的空寂,灵魂与心相互偎依,苦涩铅华,披上厚重的素衣,去赴故事里,那比风景还美的你。

  年华飘摇,一世一思,一生一念。我的美丽,被时光雕刻的一尘不染。秋水情长,岁月静好,生命就像是一场告白,情感都是那么的唯美和脆弱,不去想像完美有多美,不去想象离别有多痛心。囚禁的微笑掩饰着失落,这么多年,不知道该怎样疼惜自己,苍白的明天,我的旅程,谁来给我买单?

  好想背上行囊,带上永远,去一生天涯。倾尽一生,只为聆听一声呼唤,灿烂一笑,胜过幸福的感觉,转身的,回首的,都在回望的凝视里静默。红尘的故事里,我是怎样的执着,执着到守望的等待永恒。一程远眺的风景,站成我与你,相对的唯一,尽管孤单,尽管遥遥无期。

  行单的影子碾过夜落的声音,我看见那昏黄的一幕,在凌晨,在繁华落尽,有多么忧伤,沉沦卸下久别的温柔,落英缤纷,只是匆匆又匆匆,疯狂寂寞过,才懂得那触目惊心的凋零有多孤单,轮回的旧时光,依赖上黑夜,留下灰色的灵魂,借着半盏青灯,伴着记忆的世界里,写着寂寞的故事,浅吟低唱的韵律,轮回着关于你的一切。

  岁月阑珊,情牵月悬,这一刻的静默,折叠着记忆的章,熏风入卷,让阳光灿烂。路边的万千风景,云雾漫天,我无暇顾及,只记得回忆至长,重温很痛。

  万水千山,只是隔着了距离,平凡的日子,安静的行走,无言满怀,无数次的温柔牵绊,孤傲的心笑着开始流泪,独隐隐忍的疼,不强求什么,在岁月里,去明白活着的道理,如果流年不再依旧,我愿将所有掩藏,姿意合并着忧伤,将寂寞放在时间里,伴着沉睡。孤独,也不过如此。

  繁华笙歌,细数流年,我忘了还有什么?彼岸成寂,零碎不全,思念在指尖挥墨。

 

    初一:蚊子柒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