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末日幻想_1000字

末日幻想_1000字

2014-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2912年12月20日,美国联邦调查局所属天文专家小组通过太阳磁能分析仪器,预测于本年21日13时54分32秒,太阳将会释放迄今为止已知最为强大的一次太阳风暴,其强烈的电磁子将会毫无保留地使太阳方圆35412光年的所有物质灰飞烟灭,消失殆尽,包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

  美国政府立即将此噩耗通过高速互联网转告给了全球其余国家的首席领导人。经各国领导人悲哀的许可,全球数以亿计的电视在同一时间切换到了美国核心电视台。在全球人民不得其解的注视下,主持人沉痛地说:“观众们。现在播报一条令人惋惜的噩耗。”说到这里,主持人的哽咽使全球观众们不约而同地感到浮躁不安,“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将在明天到来。到时,铺天大火会将我们。”

  全球躁动,恐惧与慌乱主宰了人们的理智思想。街道上再也没有此起彼伏的欢笑,取代而之的,是那终日回荡着的惊心尖叫。往日里嬉皮笑脸的主持人呆滞着,口中喃喃着“上帝保佑。”此时,人们曾日那种视时间为粪土的龌龊观念也随着人们心头的那份恐惧而消失殆尽。街道上的人们不再优哉游哉,无一例外地小跑着,竭力珍惜着那个他们不曾珍惜过的宝贵得“一塌糊涂”的时间。

  愚蠢的人类终于在自己将被宇宙从时间历史中抹掉的那一刻领悟到了时间的珍贵。照这样,人类的逝去也有了一丝意义。

  在这最后一刻,人们成为了这个即将消失的星球上唯一的享受家。富可敌国的人们再也不担心“猪肉到底被注水没”,也不用担心“旅游社有没有营业执照”等担忧,只顾将自己“葬”在保险柜里的珍宝异物拿出来好好把玩一下,只顾将自己唯恐少之的钞票大把大把地撒向奢市华店,毫无顾忌地享受着自己曾经不敢享受的奢侈。即使是那些目前仍然穷困潦倒的人家也享受着这一时的乐趣:他们在有生之年终于吃上了一顿心满意足的盛宴,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汽车”。而那些常年在外洒汗打拼的游子们也在这一刻纷纷拨来要回家团聚的电话消息,只想与自己孤苦伶仃的家人挽手共渡末日之海。

  末日之时已然降临。全球的教徒与非教徒不约而同地双膝下跪,微颤的口中淡淡地祈求着上帝能挽救自己的家人,即使付出的是自己的性命。

  只是一瞬,天际骤然幻化成了血红,红得那么妖邪,那么诡异。人们紧闭灵眸,接受着撒旦的审判。

  不知如何,在苦熬了仿佛300年的3小时后,人们仍然安然无恙。难道,预测失败了?

  不!是“他们”!看过《黑衣人》吗?“他们”释放了“A网”!此时,人类仍毫不知情。

  人们不久就发现地球已被一层网状超纤维所覆盖,它还存有被超热度灼烧的痕迹。

  是谁救了我们?

 

    初二:曾潇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