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寝室的故事_1200字

寝室的故事_1200字

2014-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时候咱们打打闹闹的弄得个底朝天;也有时候很和谐,一起谈天论地在梦里面一起旅行;当然还有时候相互地“爆料”开玩笑……很喜欢很享受这种感觉,这个梦一般的地方叫寝室。在我心里,这里就是一片圣地,就像在森林的一座小木屋在黑夜里放声歌唱;就像夜里最亮的星星,睡前的歌声越来越近,甜梦便越来越深,抹去你一天的疲惫向你注入浓密咖啡。

  我说,这里拥有了最宽广的友情,是八个人聚集之地,也正是一群这样的天真“小傻瓜”住在这儿。总是冒出稀里哗啦的笨念头,回想起来却觉得很曼妙。这是一个晴朗的中午,室内里里外外都是晴天,外面万里无云,里面热情似火。寝室里有人就问了一个话题,我们考完试去哪儿玩?这就掀起弃了一阵狂潮,我们一人一句撘上嘴了,我们心里都有一个小秘密要去看雪。

  “到湖南去吧!那里离广东近有是我家乡比较近”

  “好哇!那儿有吃有喝,可以吃辣”

  “不如去哈尔滨吧,能看冰雕”又有人说

  “我们就考完试那两天去行吧,没有成绩的困扰最舒服了”

  我们就这样说了下去,感觉一两天就能游遍全国,随后就像全国两日游一样从湖南,哈尔滨,海南到西藏,台湾不仅全国还全球游,飘到了日本,韩国,尼泊尔,英国。这些地方就像我们心中的王国承载着我们这一群人的美梦和天真。每一个人一边说一边想睡的样子,就想和树上鸟一样,只需要这一群鸟就能飞边全国。寝室里,我们没考试就开始讨论虽然感觉有点不合理但是这也是清除了我们考试的紧张和沉重疲惫。这就是寝室,带给我们无所畏惧的勇气。

  我也说,这里就是一个火炉,虽然简陋但是确实温暖的。这一天,我们像是睡着了似的安静的趴在我们自己的被窝里,有一种沉默的温柔,每当安静的打破都是来自某一个人的一句话,这句话温暖而富有感情,虽然打破了安静但那种温馨依然弥漫。

  “你们说长大有什么理想,会去干些什么?”这问题并不像往时我们傻傻的闹闹腾腾的问题,往往问到这里我们就沉默了,只听到一些微妙的轻轻的鼻息声。这是在床上玩弄一些布料的我被问了“你觉得你会成为什么呢?”“我啊~”,我看了看手中这些简单的小东西,就说“也许是想开一个比较有创意的小店铺吧,可以帮忙设计服装,帮忙画画,设计造型,旁边还可以摆放一些桌椅,安静的喝茶”“你呢?”另一个人也被点了出来“我成为鲁豫那样的记者主持人,可以游遍全球,领悟很多历史文化,这样的生活也是美妙的”“我当一名老师好了,钢琴教师吧”

  “成为湖南卫视的台长,把你们都请上去当嘉宾!”我们顿时笑了,是一种温馨并且带着一点欣慰,这是一句多么美妙的话,胜于所有的花俏形容。

  虽然这一切感觉就是不切实际的幻想,确实是我们心中的梦啊。这些梦就像一个个大树,镇在蓝天之下。

  这个寝室带给我们太多的欢笑、回忆、泪水,一场又一场的中午时光,感谢这个寝室所有的“傻瓜们”。这些寝室的故事就是我们最美的回忆,不是吗?

  在夜里我们在空中放着最亮的光,伴着歌声越来越淡,我们的梦也越来越甜……

 

    初二:赖羿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