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连载小说】回忆中的伤痕(五)大结局_1000字

【连载小说】回忆中的伤痕(五)大结局_1000字

2014-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韩珂紧紧地抱着自己的母亲,她好怕,好怕母亲也会离开他。

  母亲突然开口,”日记本…日记本…“

  韩珂有些茫然,母亲看向床头柜,韩珂以为是母亲要找什么东西,便去翻找那个柜子,翻出了一个日记本,韩珂的好奇心涌上心头。翻开了了日记本,却没想到,发现了一个多年以来从不知道的秘密。

  原来,在某一天,有两个母亲同时生下了一个女孩,就是顾思雨和韩珂,却因为眼前这个女人逼迫,答应她将自己与韩珂调换。

  秘密被揭露的那天,是顾思雨十岁的时候,韩珂母亲自杀的时候,在临死前将这个秘密告诉了顾思雨,而顾思雨在十五岁的时候,就找人查清了这个女人的真实目的。

  顾思雨是吴俊涛父亲的女儿,而韩珂的父亲要做亲子鉴定,眼前这个女人因为害怕,就去要挟那个女人,调换了她们,就是这样,顾思雨才萌发了杀了这个抛弃自己的母亲。

  顾思雨终于赶到了,看见韩珂拿着自己的日记本,自然也知道韩珂看完了,不必解释那么多。

  韩珂紧紧地拿着这个日记本,走进顾思雨,抬手给了她一个耳光,”为什么?为什么?“

  吴俊涛赶紧挡在,韩珂有些惊讶,但很快她明白过来,是呀,顾思雨是吴俊涛的妹妹。

  顾思雨冷笑了两声,”你以为我们是兄妹,对,没错,但我们也是恋人。我们会在一起,手牵手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

  韩珂的眼圈有些发红,她确信,顾思雨在骗她。

  顾思雨挽着吴俊涛的手离开了。

  留下了韩珂一人和母亲在那栋房子伤心。

  但没几天,她收到了顾思雨的婚礼请帖。

  很久,韩珂拿着婚礼请帖都在发呆,最终,她就离开了那栋房子。

  她来到了海边。

  “顾思雨,我恨你,我恨你,恨你。为什么?你得到了一切,还要抢走我的俊涛。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惩罚我。”

  韩珂在海边哭喊,那晚,没有人陪她,没有人安慰她,只留她一人在海边独自伤心。韩珂明白,她的世界被顾思雨一手…毁了。

  韩珂光着脚板,颤抖着,一步一步走向浩瀚无际的大海,走到水里,一直走着。直到海水淹没了她的脖子,再走一步,海水便钻入了嘴巴、鼻子、耳朵。

  突然脑海呈现出吴俊涛那张春风得意的脸庞。那一刻,韩珂后悔了,可已经来不及了。就这样,年轻的她被无情的海水吞噬了。

  第二天,顾思雨接到警方的电话,韩珂在海边自杀了。

  顾思雨挂掉电话,这就是她要的结果,可是她并不开心,一点也不开心,一点儿也不开心。

 

    初一:辰月湘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