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过年喽_500字

过年喽_500字

2014-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年,是家家户户最喜庆的节日,就连许多的外国人也参与其中,个个乐地如盛开的花,我也不例外。当然,我在过年期间最喜欢干的事也就属帮奶奶包汤圆了,因为啊每当我看见一个汤圆包好时,圆得像球,就感觉它象征着团团圆圆!

  “大年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大街小巷悬灯彩,炮竹响连天”我一年一度唱的新年歌这次又隆重登场了,它代表着喜庆,还表现了过年的场景,真是有乐无倾诉啊!

  我大清早起来,发现家人早已在吃饭,我也赶紧起来,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去。我们家每年逢年过春节的早饭都是馒头和枣子汤,这一习俗已流传了好久,但每个人却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可我却乐过了头,幸亏妈妈用严厉的眼神提醒我,我一边慌慌张张地放下手中的东西,一边嘴里念叨着:“恭祝爷爷奶奶长命百岁,恭祝爸爸妈妈赚钱财源滚滚。”说罢,立即四张百元大钞就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忙先推辞,可立挺不住,收了起来,脸上勉强假装装出不愿意的样子,但实际上心里却是百般的感谢!

  到了走街串巷的时候了,突然,街的那头传来了鞭炮的响声,把我吓得直拍胸脯说没事的,妈妈开玩笑说我的自我心灵安慰太过严重,全家都乐开了怀!

  新年新气象,新年好运气,在这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初一:雨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