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夸夸我的爸爸_1200字

夸夸我的爸爸_1200字

2014-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爸爸说他是一位普通平凡的人,其实他也不是。他有着很多身份:是一位慈祥的爸爸,又是“可恶”的爸爸,是民主的爸爸,又是朋友似的爸爸,爸爸是一个百变超人一会一个样我爸身上细小的闪光点是你们爸爸都不具有的,听我夸夸我的爸爸吧!

  我这“可恶”的爸爸今天真的很可恶。妈妈今天买了很多桃,我赶快抢了一个,一会就吃完了,对于桃核我连瞅都没瞅,我正回味着桃的香味,爸爸来了说:“唉呀呀!哎呀呀!我发现了一个秘密。”我笑了笑因为我知道爸爸说个事。你越问他,他越不说。只要我不问了,他就忍不住说了。果不其然他说:“我发现着桃核是甜的。”我连忙瞪大眼睛望着爸爸,他用他那得意的神情好像在向我炫耀。我转过头去不懂装懂的说:“谁不知道呀!我早知道了,刚刚还吃了呢!”因为我还知道我爸爸这个人的东西你越问他要,他越不给你,你不问他要了,他觉得自己被冷落了,也就把东西给你了。哎呀!今天是怎么了?难道我失算了?看看!都这么长时间爸爸都不找上门来,我姑且安慰自己说:桃核哪有甜的,肯定是爸爸骗我呢!可即使安慰着自己我的口水都流了两千尺。突然爸爸说:“那给,在吃一个吧!”呀,我高兴的接果桃核。谁知在我接过桃核的那一瞬间我就错了,由于自己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桃核的味道,就狠狠地咬了一大口,这下傻眼了,桃核竟然是苦的,可真苦呀。可那“可恶”的爸爸看了我狼狈的表情却在一旁前附后仰的笑。我随手抄起一本书追着爸爸满屋子跑我把他打一下,他把我打一下,嘻嘻哈哈的。笑着笑着,爸爸从前一秒嘻嘻哈哈,变成了一位慈祥的教育家。严肃地说:先清了清嗓子,你知道吗?这就是你的不足之处,你每次都不懂装懂。人家孔子都敏而好学,不耻下问,你不敏而好学,还不知不耻下问,你爸爸基里哇啦,基里哇啦说个不停,可我一句都没听进去,只想着怎样报复那“可恶”的爸爸。

  其实我爸爸的“可恶”并不是他真的那么可恶,而他的可恶就是他的闪光点,他与众不同,是你们爸爸所不具有的。

  我的爸爸是一个朋友似的父亲,他非常会逗人,而且哪种孩子他都能搞定,就我那个弟弟——殷宇阳,他非常粘人,而且话少,但在我爸爸面前,他的话可多了,他愿意把所有的心声都向舅舅(我的爸爸)倾诉。有时弟弟被姑姑(弟弟的妈妈)说伤心了,爸爸就会像朋友似的逗弟弟开心,做个鬼脸呀,说句搞笑的话,总之把弟弟逗的哭笑不得。当然爸爸在我,哥哥,弟弟面前都是一样的,我们每次出去玩,都愿意和爸爸一起去,因为爸爸像小孩子似的见什么吃的就买什么吃的,特别民主,我们这几个孩子只要不是干什么太过分的事情,在爸爸这里都会是一路绿灯,如果妈妈或姑姑不同意,爸爸都会替我们说情,再加上我们三个的软磨硬泡,就一定会成功。但爸爸也有严厉的时候,有时我们犯了错误,爸爸就会让我们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把我们说的特别恨修地板的人,谁让他们把地板修的那么结实,都没留一个缝,好让我们钻进去。

  总之,我的爸爸在我心目中是世界上最棒的,是独一无二的。你们羡慕我吗?你们喜欢我的爸爸吗?如果喜欢,我愿与你们分享,但不知道我的爸爸愿不愿意,但我想他一定会同意的!!!

 

    初一:永远幸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