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盛开在心中的花_650字

盛开在心中的花_650字

2014-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盛开在心中的花

  在我们的心灵深处,都会开放着一朵花,这是一朵单纯、漂亮的花朵。这朵花也许记载着生活的点点滴滴,这朵花也许记载着感人的故事,这朵花也许记载着一个不能忘记的人或事。在我心底也有一朵充满爱的花朵正在悄悄开放。

  刚从妈妈肚子里跑出来的我哪里懂得什么是爱,什么是情。听说刚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的我,被大家轮流抱了三天三夜,因为刚刚生出来的我像个小球似的,怕我冻着,所以一直抱着我,用大人身体的温度温暖我,长大后我知道这种温暖是爱。

  那一年寒冷的冬天,我在车站等车,因为雪太大,车很难坐,外面的风不断的吹向我,冻得我瑟瑟发抖,突然觉得后面少了凉气,有一双大手握住了我的小手,原来是站在后面的爸爸抱住了我,用自己的热量温暖我,我知道这种温暖是爱。

  那一年我失去了我的亲人,我的姥姥,伤心至极的我两天两夜没有睡觉,这时候小姨和妈妈走向了我,对我说我们虽失去了我们最爱的人,但我们还有爱自己的人,我们要好好地过下去,不能让已逝去的人为自己担心。我们三个抱在一起,都哭了,当时心贴心的距离,温暖的感觉,我知道那是爱。

  那一年我被朋友背叛,找到闺蜜痛哭,闺蜜抱着我,温柔的对我说:“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相信我,你还有我。”那个拥抱好温暖,那句话好暖心,我知道那是爱。

  每一个人并不是从出生开始就懂得给予别人温暖,如何爱别人的。每一个人都是在被爱中学会爱。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给予了我温暖,教会我怎样去爱,他们在我的心里种下了爱之花,这朵爱之花正在我心里慢慢开放,走到哪里我都觉得自己是幸福的,觉得世界都充满了爱。

  爱之花在我心里慢慢盛开。

 

    初三:杨鑫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