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你相伴--真好_900字

有你相伴--真好_900字

2014-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8岁那年,妈妈被送进医院,姥姥告诉她,她将会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或者是妹妹,她高兴的手舞足蹈。于是她耐心的等着,小脸上是满满的喜悦,上午10点她接到爸爸的电话,从那时起,他知道自己有了一个弟弟。小小的她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要对弟弟好。

  终于看到了襁褓中得弟弟,小小的她皱起了眉头,嘟着嘴对姥姥说:“皱巴巴的一点都不好看,姥姥,我不要这个弟弟,”看得出来一向和气的姥姥也有些生气,并没有摸摸女孩的头发,而是说:“不行……”她愣了,顿时眼中擒满了泪水喊道:“我就是讨厌他!”

  从那以后,她变了,变得内向,她认为爸爸妈妈不疼她了,有了弟弟一点也不好。

  有一次爸爸妈妈要去太姥姥家,弟弟吵着要去,他们应承了,她说她也想去,可是妈妈却拒绝了说:“乖,让着弟弟些!”她没有说话默默的点了点头,目送着他们有说有笑的背影,她终究是掉下了眼泪---爸爸妈妈不疼她了,这个想法深深地在她心底扎了根。那年,她13岁,他5岁。

  有一次她的生日,有大蛋糕、蜡烛、各式各样的礼物等等,她很开心,戴上生日帽乖乖的坐在一旁,可不如意的事还是发生了,弟弟弄坏了她的生日蛋糕,她强忍着怒意,等着他的道歉,但是弟弟却抹了她一脸奶油,她一气之下打了弟弟,母亲闻言而来,看到这一切,二话不说,便出手打了她,她不解。那是他第一次打他,也是母亲第一次打的她,当然了也是她过的最糟糕的一次生日。那一年她14岁,他6岁。

  印象最深刻的是她一身是伤的回家,她偷偷的躲进角落里哭,一只小手伸了过来说:“姐姐,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帮你教训他,”破天荒的她没有骂他而是把所有的委屈告诉他。几个小时后,他也是一身是伤的回到家,甚至更狼狈,她的眼里闪过一丝诧异,但并没有去追问。第二天到了学校,她才知道,弟弟原来是帮自己打抱不平,一时间她有过迷茫、惊讶,悔恨种种想法涌上心头,最后她喃喃自语“我是不是错了,其实有个弟弟挺好的”那一年她15岁,他7岁。

  以后,他们经常一起上学、写功课、抢零食。关系也在逐渐好转。

  现在她17岁,他9岁。她就是我。

  其实何必在乎那点点滴滴的错误,亲情就是最好的调解员,如今,我想对他说:“人生路上酸甜苦辣,我愿与你同行,有你相伴——真好。”

 

    初三:小宝199812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