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她若安好,便是晴天。_450字

她若安好,便是晴天。_450字

2014-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一个让人感觉开朗快乐的女孩(涵涵)。而她是一个让人感到内向的女孩(菲菲)。可并没有人懂得她们内心的感受。

  刚刚上了初中,涵涵很快得到了许多新朋友,而菲菲并不认识几个朋友。军训时,涵涵总爱和那群新朋友讽刺她,欺负她。可她仍旧喜欢涵涵这个朋友,尽管涵涵那样对她,她也曾偷偷哭过,她不善于去找别人说,就这样她忍过了。

  军训过了,开始正式上课了,涵涵还总是和别人一起整她,可她依旧容忍着。渐渐涵涵也明白自己错了,便和她做起了朋友。和她做朋友涵涵觉得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菲菲其实是个感觉内向却是个活泼的女孩,因为她以前的原因她渐渐学会了伪装自己,而涵涵其实也没有外表中的那么开心,她们那样只是为了保护自己。

  她们慢慢从朋友变成了闺蜜,在菲菲眼里涵涵就是一个需要人关爱的小孩,涵涵也只有在菲菲面前才会表现出她孩子气的一面,她会撒娇,她会抱着她要好吃的,她会什么都依赖她。而菲菲也会有活泼的一面,每当她们在一起时,总感觉时间过得太快。

  其实现在在她们心里什么都没有对方重要,她若安好,便是晴天。她若开心,便是幸福。

 

    初一:常玉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