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十四岁,我们扬帆远航_700字

十四岁,我们扬帆远航_70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悄无声息的来了,她是带着女孩飘逸的秀发苗条的身影而来的,青春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她是伴着男孩粗粗的嗓音,蓬勃的朝气而来的。十四岁,一个新的开始,将过去的点滴珍藏在记忆中。十四岁的天空中,新元素在不知不觉中注入了我们的生活中,我们不再纯真,不再幼稚,有了秘密,有了忧伤。十四岁的我们,渐渐读懂了父母的爱与期望,也渐渐懂得了去回报。许多事情都在我么这个年龄变得特别。我们开始学会了用自己独特的眼光去品味生活的每一点,每一滴。

  十四岁,我们扬帆起航。

  童年,是朦胧的诗,是淡雅的画,是经典的歌……,青春是一片蔚蓝的天,是一片辽阔无垠的天,是乐园,在这里,我们不想离开,我们不想长大。不想长大,可是生命的年轮却不由人,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十四岁。十四岁,我们讨厌束缚。十四岁,我们喜欢自由。十四岁的我们就像是小鸟,在无际的蓝天上快乐的飞翔。十四岁的我们就像是散文,在文坛的草原上自由的驰骋。十四岁,我们享受阳光。十四岁,我们享受青春。

  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十四岁,花一样的年龄,多少理想的种子在这时播种,多少美好的愿望在这时被激发。同学们,真诚地希望你们在这个珍贵而特殊的年龄里,能养成的良好的习惯和优秀的品质,因为这些人类宝贵的品质将影响你们的一辈子,同时也真诚地祝愿你们每一个,都能学会沟通,学会交流,说出困惑,奉献智慧,健康成长,迈好青春第一步,希望将来有一天,当你们站在人生最后的门槛前,回望这段乐章时,它永远是一个闪光点。

  青春是一片海,充满满神奇的魅力,引着我们扬帆起航,让我们飞扬青春的理想,向前冲!让我们与众不同!

  十四岁,我们扬帆起航。

 

    初一:高明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