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冬离无题_700字

冬离无题_70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曾写下一个诗篇,里面写了你,写了我,我怀着无数的梦想努力着,可,你,还是那么的遥远,或许是我不够努力,也或许我本身就惹人厌,我来到了这世界,最喜欢的是写我的诗文,也是我最喜欢的事情,我不知道我是否天生就有这种忧伤的情绪,或许这就是我做作吧!就是我犯贱吧!!

  反正我无心,反正我只爱我,反正你们自私,我也是自私的,我愿意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里,自私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让人走进去,自己也不出去,我喜欢,我爱……我的世界,就像这个主题——无题……

  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需要什么,想要什么,我是水瓶座,好像我的心,就是水,或许我抓不住,或许它已经蒸发掉了,现在,我脑子空空地写下这篇无题,送给我的心,我想流泪,可……我的泪好似早已干涸了,想流,流不下,想忍,忍不住……

  或许我就是犯贱,只有在脑子空白的时候才想起写这些令人恶心的诗文,写这个令我也恶心的自己,我恨,恨我自己的做作,可……恨又有什么用呢,做作,就做作吧!装就装吧!爬,我也是要爬下去,装,我也要装的好……

  无题……

  无心……

  无爱……

  无暖……

  无温……

  无情……

  我的痛,就由我一人承担,不需要你,不需要他,不需要谁和谁……不需要……都不需要……

 

    初二:娃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