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金色の童年_1200字

金色の童年_120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每个人都有个美好的童年,它是一个多么丰富多彩的童年啊!它像天上的七色彩虹,像多变的白云,像五彩缤纷的贝壳·在我们的记忆中永远美好,无比灿烂!长大后,童年中的许多趣事仍在我们的心中荡漾。

  在小时候,每天起床总会看到窗外的“世界”,那世界是多么阳光明媚,它把我幼小的心灵给勾走了。我草率的穿上衣服,飞一样的跑到外面和小朋友们玩。就是我妈妈叫我停住脚步回去吃早饭,我头也不回的飞奔到我的“世界”里去·它是值得让我们留恋的!

  在一个秋天,那时候我9岁了,我妈妈和爸爸都是农村人。他们去农田收玉米,到中午一点多还没回来,我肚子快饿的后心贴肚皮了,我想我能自己做一次饭吧。好吧,蒸大米和炒菜这两项大任务。开始准备材料:大米、茄子、西红柿、丝瓜。OK一切准备好了,开始做吧!

  First(首先),我要洗下大米,啦啦啦·边唱歌边洗(好有心情,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饭)洗完后,就要让这些饱满的大米放进蒸锅里,再倒进水。(当然了,我是按照我家人4口的食量洗的米,放水就是按照我妈告诉我的方法倒进去的。这可不能乱倒水,倒多了,米蒸好后会成粥。而倒少了,米蒸好后会糊。)

  Next(下一步),就该炒菜了。我先把菜一个一个切好,再放在一个篮子里,准备炒。我把锅放在煤气灶上,开启开关把锅热热,再倒进油把油热热。等会后,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把菜倒进锅里(那时候,我很害怕油溅,所以我一直向后躲),然后用筷子搅搅vegetables(蔬菜),最后盖上锅盖,等菜熟。哦,现在米也熟了,端起来~~~再去忙活炒菜的事吧!

  Finlly(最后),菜好了,我往菜上撒了几勺盐,尝尝不淡不咸正好,便准备叫父母吃饭。

  走到门口我的妈妈早已经闻到菜的香味,问我:“呀!谁做的饭,好香啊!”说着进了厨房。

  “嗯嗯,真好吃,谁做的呢?”

  “不知道,好像是神仙做的吧!”我风趣的回答道。

  “哈哈,是我家的小天使做的”

  “妈妈,快洗手吃饭了!”

  “是的,小天使,呵呵。”·(你可能会想,我9岁就会做饭?我说真的会,因为我妈做饭时,我一直站在旁边并且帮助她)

  这是我小时候最有纪念的一件事,因为这件事让我懂得:做什么事都要有信心,不能半途而废。是啊,这次的事也是我的第一次!

  我的我有许多童年的趣事,但也不说那么多了。因为不管童年的哪件事情都在我心中是最美好的,都会在我的心中慢慢荡漾······

 

    初二:171165339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