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可能_300字

可能_30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能习惯看到了,同学早上忙碌的身影,看着他们嘻哈的样子。可能习惯了,早上6。50的收作业,7。10的结束。可能我太习惯于初中3年的生活,可能不在见面了,大家各奔东西了,可能忘记,会失去,但是只有记得曾经我们是同学就行了。

  可能结束了,但要记得一起的时光,无论悲欢离合,喜怒哀乐。都有记住,我们曾经是同学。

  在中考后,可能会成功又或是失败,但我们尽力了。这就是我们的水平,可能没有好好发挥,但这就是自己的大考水平。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眼前。

  可能初中输了,完完全全的输了,但记住这只是初中,你的眼前还有高中。

  人生有无尽的可能性,但记住一点它在你手中。可能会失败,但你应该坦然面对,因为这是你选的。so你准备好了吗?

  面对自己选的可能性,同学。

 

    初三:一念悲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