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走近你_700字

走近你_70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无数次走进过大自然,只知道大自然很美却不懂得欣赏。长大后,懂得了欣赏却很少走近大自然……由于学习压力我渐渐远离它,所以走近大自然成了我内心深处的一种渴望。直到有一天放晚学,天空死气沉沉犹如我此刻的心情。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更是令我感到厌烦,班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拿着垃圾无精打采地下了楼。到了厕所时我猛然的发现厕所后面别有一番景象。我情不自禁地走近了点,这一刻我感到整个人飘飘欲仙,心中的杂念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无声地消失了,一股清泉在你的胸腔中流窜,顿时又种莫名其妙的快感!静静地闭上双眼会觉得你已成了大自然的一部分。绿毯般的草地上,有几棵挺拔的小草,嫩嫩的、绿绿的,十分惹人怜爱。用手触摸它湿漉漉的,又有点扎手的感觉好像在向你示威呢!

  一阵微风轻轻地绕过你的脚环,划过你的脸颊像一个透明的精灵在空中不停地舞动着,还不时带来大自然的气味:有着淡淡的草香,甜丝丝的花香还有一点土味随着空气交融在一起,我大口大口地吮吸着这味儿比山珍海味棒,“哎呦喂”美的都钻入心窝里去了。真希望空气只进入我的口中,不再吐出来。随风飘荡的柳条也在我面前卖弄,小鸟在树上欢快地唱着歌。一碧如洗的天空宛如一颗颗硕大的蓝宝石,朵朵白云在天空中千变万化,这一切都倒映在小河中,这是多么的和谐美好就连现代着名的画家也未必能画出这么秀美而富有动态的画来。

  走近大自然又让我想到了有名的诗人作家为大自然谱写了许许多多诗歌和文章,他们在其中领悟到了大自然的美妙不知什么时候我也能向他们那样成为一个真正的能够读懂它的人。

  在我临走时,我想摘下一片树叶,这样,我便闻到了大自然的气息了。“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慢慢地走近你大自然请让我带走一片属于你的气息。

 

    初三:蓝色妖姬8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