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冬风不怜惜_600字

冬风不怜惜_60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月的冷风嗖嗖的刮起,不禁耸起了脖颈,昨夜看了天气预报,据说最近有寒潮……

  在衣柜里不停摸索,终于找到一件绿色的军大衣,二话不说就套在了身上,衣服显得十分宽松,我知道我现在的样子一定像个土包子,但是,没办法,我能御寒的衣服都被妈妈洗了。

  天并没有下雨,可是在卧室里写作业任然感到暗,门外的凉亭下有张石桌,我知道我现在在外面写作业一定比在卧室里的光线好,但是,这大冬天我居然要跑去凉亭,而且还要靠近冰冷的石桌?不,我要是去了我就真是大傻子了……

  事实证明,我的确是个大傻子,在寒冷的冬风里瑟瑟发抖,握住笔的手不停抖动,为了不使冰冷的石头触及我的皮肤,我在石桌上垫了一块桌布,然而风很大,它毫不留情的圈起了我的桌布,于是,我把今天去亲戚的结婚典礼的捧花插在了花瓶里,放在桌上一角,不惧寒冬的大树,依旧高大青葱,彩色的康乃馨静静的立在瓶中,场景倒是十分雅致。不过最主要的是,这样,风再也不会吹起我的桌布了,哼!看你还敢嘚瑟!

  但事实有证明了,它的确再次嘚瑟了!我不禁感叹道:现实残酷啊!冬风一点也不懂“怜香惜玉”,即使我穿了厚厚的军大衣,它依旧往我的衣缝里钻,于是,我又去加了一件衣服,而它依旧不罢休,竟吹起了我的裤脚!与它“大战”了这么多回合,我仍旧处于下风。开始本想把烤炉端来,可没有那么长的电线……

  哎,到底是冬风不怜惜我啊!

 

    初三:阎瓅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