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还能再泛起笑意_500字

还能再泛起笑意_50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孤独的人乐此不疲地穿过世界,想去寻找早已迷失在遗忘中盛放的那簇姹紫嫣红,不复得路,终迷失。

  ——题记

  你说过,最愿意的事,就是和一个人在世界的角落,没有小桥流水的诗意,没有夕阳醉红的浪漫,更没有尘世喧嚣的嘈杂。就这样安然的度过一段最孤独的旅行。

  那时我还正值懵懂的青春,没有细想你还在避讳什么,要知道你是在谱写一个动人而无泪的爱情或是友情的故事。

  我不知道故事的背景,只知道你是很可怜的人,因为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关系,出现在这里。

  你翻开一卷旧书,扉页印着一行暖人的字“路过那年青涩,你还在顾自地细语,久别重逢的欣喜,恍如隔世。我只顾沉淀不曾被时光打扰的美好。”

  你突然笑了,通体晶莹。

  窗口探进两支七里香,像紧紧依偎在一起的人儿。顷刻一股敦厚而不是轻盈的香透过我的鼻息,眼睛被两朵泛白的小精灵占据了。

  自此,我的那一页记忆,便被染成了怡人的白色童话。

  我展开双臂,拥抱波澜不惊地你,想在以往拥抱任何一个友好的朋友般。

  不必孤独,你还能泛起笑意。我就是和你一起度过那个旅行的人。

  你只是把泪和爱迷失在那座曾经冰封的城,依旧甘之如饴。

  要知道,最纯粹的那一朵永远是如花笑靥。

  活在当下,仍是最好的结局。

  毕竟岁月曾是那么不堪。

 

    初一:沫落尤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