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找回那曾经失去过的友谊_650字

找回那曾经失去过的友谊_65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次我和朋友小华一起出去玩。之所以会出现这和谐的一幕,那是因为我找回了那曾经失去过的友谊。

  我和小华虽说从小一起长大,在其他同学眼里是“二合一”的好朋友,但是我们在一起所做的任何事,都是在伤害对方。

  终于有一天,我们之间爆发了战争。因为意见不一致。我们吵了起来,虽然这样,我还是让着她,可是其中他有一句话直接伤害了我:“我就是看不起你!早想和你绝交了,正好今天,我可以直接跟你说这句话!”我也丢不下面子,气冲冲的说:“我也一样看不起你,好!绝交就绝交!”她瞪了我一眼,眼里一种不会再和好的感觉。那一刻,我就就写后悔了。

  我和她不在说话。就是这样一个星期,我才知道有她这个朋友是多么好!想哭的时候她来安慰我,灰心的时候她来鼓励我!之所以我们之间会走到这个地步,是因为我们都没有珍惜这段友情,虽然在一起很久,也都爱着对方,但是却偏偏输给了天长地久。如果当初对对方能平和的交流,就不会这样了。所以,我要找回这失去的友谊。

  我试着向她主动说话,虽然她没有理我,但眼神是温柔的,这让我更有了信心。

  有一次,老师选两个人当评委,就选中了我们俩。我觉得这是天赐的好机会!

  在路上,却是她先跟我说话的。她问:“你是不是很想和我和好?”我回答:“是的”她看了我一眼,我也看着她!我说:“都是我当时太冲动了!对不起,我真的想和你和好!”她正经的说:“也有我的错!对不起,我也想和你当个好朋友”我笑着说:“好!从现在开始,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并好好对对方,一直到老!”我们笑了,手拉着手,度过了快乐又美好的下午。

  找回那曾经失去过的友谊,是我至今感觉最应该的事。

 

    初一:淋湿了的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