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双手_650字

那双手_65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双辛勤的手。

  那是一双富有创造的手。

  那是一双满是沧桑的手。

  这双手,清洁这整个城市。这双手,让早晨出行的人们心情愉悦。这双手,是城市的美容师文明的劝导者。当天刚亮的时候,他们便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辛勤的汗水挥洒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我们又课曾想过,当我们随手乱丢垃圾的时候,谁是这背后的劳动者……

  那双手,在清晨的街头迎接太阳。当整个城市的灯还是暗的时候,就有那么一群“迎接太阳”的人在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他们都提着水桶,手拿抹布,围在一行行的护栏旁,擦洗着它们,似乎要给它们一个个洁净的外套。忽然,一辆车子飞驰而来,带来的,是一张纸团。它就好像是破坏这里的小恶魔,一心想破坏这干净的街道。只见环卫工人转身走过去用手拾起那个调皮的小恶魔。把它丢进垃圾箱里,似乎这种事很平常。他那满是皱纹的手看上去无比的沧桑,就好像经历过一切一切的事情似的。他仰头,好像在迎接太阳又好像在对着它倾诉什么似的。

  那双手,在持续而不厌其烦的重复做着一件事。一次,看到一个小男孩拿着手上的易拉罐正准备丢进垃圾箱里。飞去的易拉罐并没有“命中”,掉在了垃圾箱的旁边,小男孩带这失落的表情走嘞,而他并没有想过那些环卫工人要为此花更多的时间去“弥补”。我们都讨厌重复做一件事,而又只是在乎了自己,不去想别人的感受。

  那双手,提这扫帚在大街上来回“晃荡”。他们就是这样,一丝不苟的工作着。他们,为城市环境而付出。他们,挥洒这汗水辛勤劳动。他们,不厌其烦的重复着一个动作,却不说一句怨言。我想,他们的一丝不苟,对工作的认真的态度令我感动。

  天空很蓝,小草很绿。无私的奉献者值得我们尊敬不是么?

 

    初一:付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