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对不起,你可以原谅我吗_350字

对不起,你可以原谅我吗_35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接触她,那是在她的生日上。那天我们在一起玩,正玩得高兴时我不小心划伤了膝盖,鲜血直往外流,白色的裤子一下子被染成了红色。我们一下子被吓得愣住了,呆呆的站着,而她却小心翼翼的把我从我们玩的地方扶回了她家里。

  她把我扶到椅子上坐下,帮我把裤子卷起来,又拿出碘酒和创可贴帮我涂了起来,她的一丝不苟,她的小心翼翼我尽收眼底,顿时一股暖流直钻我心里。原来的她在我心里是个贪玩又有些蛮不讲理的女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她在我看来是如此的可爱。

  后来一次巧合又让她坐到了我的前面,我和她便天天在一起玩。可我那时并不懂事,总是和她闹别扭,而且我又固执,不肯认错,而她却一味的谦让我。

  每次我一想起她为我做的一切,她让我开心,她的一眸一笑我便会觉得心疼,觉得对不起她。这次我特意要来向她道歉。

  饶,对不起,你可以原谅我吗?

 

    初一:艾古嘎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