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做梦想的恋人_600字

做梦想的恋人_60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做梦想的恋人

  抱歉,又写到了这个敏感的话题,请原谅我的情窦初开吧。

  是的,我想恋爱了,和我的梦想,

  你不用觉得这有多么荒唐,因为我是那样的迷恋她,迷恋她的气味,迷恋她的顾盼生姿,我紧紧的跟随着她的脚步,探寻着她的呼吸,她动人的倩影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我已经不可救药的,爱上了她。

  我知道我还不够好,不够温柔,不够强壮,没有有力的臂膀,不够有实力让梦想死心塌地地和我在一起,但我有一颗勇敢的心,我肯下功夫肯努力,我有信心给梦想一场完美的爱情,一个完美的恋人,一个完美的归宿。

  终于有一天,梦想注意到了我,她看到了我的汗水,决定和我在一起。

  是的,我恋爱了,梦想是我的恋人。

  我与她坦诚相待,没有欺骗,没有怀疑。我丢掉了以前所有的坏习惯,我不再投机取巧,不会对她说一句假话,因为我知道,爱情是一种极度脆弱的东西,经不起丝毫的敷衍与谎言的考验与打击,我必须卸下所有伪装,放下所有心机,我必须一心一意。

  是的,我很爱很爱我的梦想,不想让我们的爱情有任何瑕疵。

  忽然间,烟炎张天,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困难和挫折挡住了我们的去路,妄想把我和梦想分开。我誓死抵抗,拼命扞卫着我们的爱情。当我体力尽失,轰然倒地的时候是梦想给了我力量,她教我不放弃,教我坚强。在于困难和挫折的一次次搏斗中,我逐渐变得强壮,强壮到能经得住任何的风霜。你会看到我的血和汗混合在一起,显现出奇异的光彩,产生令人惊叹的力量。

  是的,我已经有足够的有力的臂膀,给梦想一个诺言:我将和你一直不离不弃,永远生死相依!

 

    高一:崔文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