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海实,热爱你、认识你、亲近你_900字

海实,热爱你、认识你、亲近你_90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知道海实的时候,是在小学四年级,当时同学们都在讨论自己心中理想的学校,就是那次,我认识了海实……

  入学考试,是我第一次走进海实的大门,看着眼前的这所学校,不禁让我回想起小学一年级时,我抓着妈妈的手,迟迟不敢走进学校的大门,周围的一切都是陌生的。如今,这种感觉已经不存在了,我迫不及待的要去结实新伙伴,学习新知识。

  我知道初中三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年,是青春绽放的年华,是人生最美好的时期,海实在慢慢的为我打开未来之门,这扇门里将会有我留下的美好景色。

  光阴似箭,不知不觉我已在海实生活了一个月。每天望着学校的校徽,不禁让我肃然起敬,每天怀揣着求知的欲望走进学校,生活就会带来喜悦,带来惊喜。

  我爱海实,更爱海实的人。我喜欢站在操场,看着篮球飞来飞去,听着同学们的欢笑声……这里的一切都那么有趣,都那么吸引我。坐在教室,不知怎的,让我想起报到那天,走在冰冷的楼梯上,迫不及待的想见到新老师,新同学,可心里又在担心,万一和同学相处不好怎么办……无数的想法从我脑海中闪过,入学考试的迫不及待都转变成了惧怕。如今,是我想得太多了,我已经和同学们打成一片,交到了知心朋友,感觉海实非常温暖,就像我的第二个家,这个家很快乐,很温馨。这里的老师又和蔼可亲,又严厉认真,既幽默又沉稳。从语文老师的“子曰”到数学的老师“代数式”,都那么有趣;从英语老师的“ABCD”到地理老师的“地球公转”都那么吸引我;从音乐老师的温柔到历史老师的幽默,都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的舒展自己,尽情地遨游。

  现在的生活,苦中有甜。看着穿梭在走廊的人群,从陌生到熟悉,却百看不厌。从踏进海实的第一天起,我就立志要刻苦学习。现在我为海实而自豪,将来海实因我而骄傲!

  总有一天我会离你而去,但你却在这儿一年一年地怀抱更多的孩子,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打开理想之门,为他们筑造属于自己的舞台。秋风起落,当我满头白发,再次回到这里,我只愿静静地站着,再次亲近你,投入你温暖的怀抱。只要有你,珍藏在逝去岁月里的点滴都会重新开花结果,所有往昔的记忆都会重新呈现……

 

    初二:超级徐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