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小熊拯救地球_500字

小熊拯救地球_50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海啸。地震。泥石流等等自然灾害,全都一涌而至,发生在21世纪的今天。全世界惨遭毒手,损失惨重,全世界人民苦不堪言,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灵。

  全世界人民都在呼喊:“世界末日来了,世界末日来了,谁来救救我。”

  这一刻,电台报道:有一不明生物飞往地球,可能为地球带来严重灾害,他来了他来了正在一步步地靠近地球。大家注意了,注意了。

  它降落在了我面前,近处一看原来是一只可爱滴小熊,它穿着一个黄色的夹克,手里紧紧握着一份白色的文件,黑色的脚丫,全身黑白相间。“它是谁,是那个外星生物吗?他的目的是啥?是来毁灭地球的吗?”心颤抖的想。

  这时,小熊跳到我肩上,笑嘻嘻的对我说:“不要小看我,我可是来拯救地球的。”我瞪着眼睛,惊讶的对他说:“你--就凭你。”小熊大笑地说:“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又严肃的说:“你们地球脱离了正常运行的轨道,只要我进入电脑里,就能爆发强大的力量。从而使地球正常进入轨道,拯救地球。”

  我问;“怎样进入电脑里呢?”

  “只要下载xxxxx,屏幕上出现一个漩涡,我进入里面就能变得像巨人一样高大,抱起地球,引入正轨。”

  人们过上了“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的幸福生活。

  叮铃铃。叮铃铃,原来是一场梦啊!

 

    初二:刘奥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