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_650字

我的中国梦_65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每个人的梦也都是不一样的,有伟大的也有平凡的。梦想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放飞,像飘在天空中的蒲公英,向黑暗中的萤火虫,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指引着我们前往梦的方向。苏格拉底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只要经过奋斗,梦想就会实现,哪怕没有实现,我们也不后悔,因为我们奋斗过、努力过。

  “中国梦”是一个追求的目标,是我们中国人民共同的目标: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我的梦想很简单,不像那些爱因斯坦、爱迪生、牛顿、居里夫人那样伟大的科学家一样,为自己的国家做出多么大的贡献,制造出许多方便大家的东西,像电灯、橡皮、电车、水泥、电影等等。

  我的中国梦就是当一名平凡的楼房设计师。设计师,理所当然的就是给人们设计、建造一个安静、舒适的房屋,让每个人都有一个既温暖,又有保障的幸福的家。虽然设计师这个职位很平凡,但是,如果世界上没有设计师,那是多么的可悲啊!人们没有温暖、幸福的家,即使有房子住,也没有好看的外表、合适的材料,更没有安全的保障,像这样的房子,我们还敢住吗?所以,我认为世界上没有设计师是不行的,而且设计师是一个即伟大又平凡的职业。

  如果你为了自己的理想,自己的中国梦去努力的奋斗,那么总有一天你会成功;即使没有成功,也不是失败,只不过是还没有成功而已。每个人的梦想都是平等的,并不是你的梦想太过于平凡,就不是梦想了,每个人的梦想都值得尊重,它都有资格去萌芽、开花、结果。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等长大了,有资质的时候,我就要实现这个梦想了。加油吧!去为自己那既伟大又平凡的中国梦去努力的奋斗吧!

 

    初一:布偶喵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