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羽毛球_900字

羽毛球_90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今天,我们学校羽毛球社团为了选出参加比赛的人,我们社团开展了一次激烈的比赛。谁输了就要淘汰,大家多少都带些紧张和不安,但更多的是激动,因为这是开馆以来第一次的正式比赛(当然除了,最开始的挑选)。

  首先我们还是和以往一样——先热身,在热身前放羽毛球拍时,有很多人都是直接把球拍扔掉的,其中一位女老师看到了说:“你们怎么能这么不爱惜自己的球拍呢,球拍就是你们的武器,战士怎么能丢掉武器呢。”大家听了都深感惭愧,纷纷把被自己扔掉的球拍捡起,放到身边。

  后来,老师又讲了一些关于打羽毛球的姿势的变化。分解成了5个步骤,第一步骤是:右脚在前,羽毛球拍放在胸前,身体微微倾斜。第二步骤是:右脚向后跨一步,身体跟着旋转90°,手臂曲关节成直角三角形,球拍直立。第三步骤:身体转回去,右脚垫起来,手臂放在脖子旁,球拍靠背。第四步骤:手臂伸直高举头顶。第五步骤:快速挥拍。老师让我们跟着他做,每个人都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学的有模有样的,倒真像那么回事。

  很快真正的比赛开始了,我们先分成两人一组经行对打,老师则在旁边指导。他告诉我们:赢者发球,发球的人的分数为双数时,在右边发球,而发球的人分数为单数时,在左边发球。因为女生有七人,还多出一人,于是就让赢所有人在和她打一盘。谁输了,就继续在和赢得人打,最后淘汰一个。

  最后,是我和他打,开始我一直领先,赢了3分。后来那球因为计算失误,我以为她一定会打出界外,跑到一半就停下,放弃了接球,结果最后竟然落到了界内。输了1分,后来连续2球都是如此,比分被追平。我开始心慌了,但随即又平静了,心想:只要她发的每球我都接不就可以了。我重拾了信心,又赢了一盘。但很快就被她追平了,连续几次都如此,直到8:8时,老师说:“你们两个都进了。”我们都放松了。呼了口气。

  我们这个社团其实比较特殊,最开始参加的人数众多,体艺馆内都快塞不下来,于是老师只能通过挑选,我们都是经过挑选后,留下的,虽不能说实力很强,但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我们这个社团一定会强大起来的。即使有激烈的竞争、残酷的淘汰,也丝毫阻止不了我们对羽毛球的喜爱。我们热爱它,喜欢它!

 

    初一:我是国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