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聊,城市_600字

聊,城市_60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为我们毕业的那年深深感到悲哀。

  其实我很早就在幻想那一天的到来,我们整整齐齐坐在六(一)的教室里,有人会哭,有人会大声站出来安慰我们。老师站在讲台上,沉默着。那天的黑板上,还留着昨天布置的作业,窗外还是那嘈杂的叫场,飘来一阵阵油腻的羊肉味。我们静静抽泣着。

  但这只是幻想。

  我们半路就散了,似一盘散沙一般,我举起手机,刚想拍下一张却都不见了踪影。我想到了拍毕业照的那天,我们47个人在愿望森林里,对着照相大叔,笑。猛然意识到,哦,毕业了。

  如今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了吧。却还是忘怀不了那六年的曾经,不得不相信时间可以改变人的一切,曾经的我们,懵懂无知,可时光如白驹过隙,一转眼,就什么也看不见了。我悲哀于即使半路就散了,我也没能将他们忘记,悲哀于时光匆匆流逝,却了无痕迹,悲哀于这城市的人来人往,人心隔肚皮,更悲哀于我们的过去。

  我们什么也没有忘,只是一时记不起了。

  但我的小学同学们,你们又是否会记起我。我不想悲哀,不想回忆着这悲伤的岁月。胡乱一挥笔,就记下了万千迷离,究竟什么才是内心真正所渴望的。朋友啊,你可知道。

  现如今,所有的东西都在不停更新着,全部的生命也在随之而比拼。“梦中的江湖,人来人往,繁花似锦”,为什么却又想隐居山林,笑看云卷云舒?这个世界更需要人才,精英,可尽管这样,新一代还是会跟上来,人心,很复杂。看事不能再只看表面了。

  我只是希望,希望我的渴望不要变成奢望。

  所有的东西,在那一瞬间,灰飞烟灭,像时间一样,不留一丝痕迹。

 

    初一:繁华中的平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