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鸥和凤凰的出场_400字

鸥和凤凰的出场_40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紫色的天幕下飘荡着海的悲歌,灵魂被慢慢抽空,远岸被浓浓的雾气吞没仿佛没有尽头。

  路从这里消失,浩劫在此刻降临,鸥在海的中心操控着一切。袍,是海的深蓝色,就如同他的眼眸,流露着沉默而睿智的微笑。

  凤凰,火之禽,阳之精,百鸟之王。凤预祥,凰预亡,自古凤凰凤弑凰。

  转世为何不顺应天意,轮回之境为何有黑暗之气。爱恨轮回相思劫,违背天命各一边,残阳映雪,记忆永恒不灭,苦守了三世情缘,夙愿一切如烟,临川望界,只为看你一眼。

  凤鸣如箫划破暮夜,狂风肆意张扬,月溺了痕迹,星光遁形。恶魔笑看沧亡,天使无力悲伤,燃尽的涅盘,你由寂灭到永生。

  凤凰,轮回之夜,远远地天际橘红色火焰再次出现。晶莹中带着一些红色的血丝一般腾起。下一刻,两个身影被火焰所包覆。冲天而起的凤凰火焰眨眼间已经密布于天空之中。几乎照亮了整座神山,凤吟灼天,凰啸动地。两道光影交织着,伴随着升腾,火焰渐渐褪去。凤凰凤凰凤弑凰。

    高二:上官宇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