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旋转木马_400字

旋转木马_40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旋转木马、》

  十九世纪,蒸汽的时代,在辽阔的欧洲大陆,流传着古老而美丽的童话,童话里有王子骑着白马,到遥远的国度迎接他的新娘。

  集欧洲古典宫廷装饰艺术之大成,富丽堂皇的旋转木马问世了,情侣乘坐着造型逼真、神态各异的木马或厢车,在光影和音乐中旋转、游走时,仿佛置身于童话般的伊甸园,享受着凭海临风的浪漫与优雅。

  有人说旋转木马是见证爱情的游戏,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坐在上面会看到最美的天堂,但他们没有真正看透旋转木马的含义,是追逐,是等待,是无法触及的距离……

  一次次的旋转飞升之后,永远是没落,在木马上的人周而复始地旋转,永远只能看到彼此的背影,距离那么近,却怎么也触不到。“最高处忘记悲伤,最低点泪眼迷蒙。”这是爱情,也是人生最好的诠释,闪烁的舞台,空虚的年华,这是最残忍的游戏,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黑白的承诺还未感慨,曾经早已不再,泛滥的泪水还未释怀,回忆已变苍白

  如果幸福不在路上,就在路的尽头。

 

    高二:上官宇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