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叫你的家长来一趟”_350字

“叫你的家长来一趟”_35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学生或者初中生最怕的是什么?最怕的是老师说:“叫你的家长来一趟。”

  每当听到这一句话,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连个未成年人都教育不了,还要去教育成年人,真是可笑。

  就算老师有天大的事情,打个电话不就行了吗?还用家长亲自来吗?

  家长请了假匆忙的赶了过来,以为自己家的孩子偷了别人的东西,结果一问,是孩子乱扔垃圾。

  之后的故事呢,只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因为家长太忙了,所以他想揍那个老师一顿。可是再一想,自己的孩子遭报应可咋办啊,并且在人数上也很吃亏。但是自己十分的生气,于是把孩子给揍了一顿。

  第二种:因为家长太忙了,并且自己的孩子做的不对,想着想着,把工作的事想起来了,之后很生气,便把孩子给揍了一顿。

  以上俩个结局没有区别,就是过程有一点差异。

  所以我想说:“我长大绝对不当老师!”

  原因:一:太累人。

  二:并且这也是工作,也得为自己的工资着想(小心眼)。

  现在的好老师太少了,当老师是最不好的工作。

 

    初一:郭智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