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回家_700字

回家_70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一个不起眼的字,却早以深深的刻在我们的心里。每次的夕阳,斜射在我们的家,家都显得那么疲惫,刮风下雨,我们依偎在他的怀里,他勇敢的为我们承受着一切。

  家,念起来都是那么的温馨,洋溢着幸福。他可以说是一种归宿,也可以说是爱的港湾。

  不再忘记,读六年级的那个夏天,我第一次离开家去偏远的地方读寄宿,我即好奇又兴奋,小的时候,我一直在渴望,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来这里读书,我激动的在整个校园里乱窜,见了不少我以前的同学,我很高兴。

  从开学的第一天起,新校园里的奇特事物吸引了我的视线,我跟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一起谈论新的学习生活,我们就笑得合不笼嘴。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夜深了,在学校上晚自习,第一次在学校上晚上上晚自习,感觉很新奇,下了晚自习后,我们陆陆续续回了寝室,寝室吵了一会儿后就熄灯了,吵闹的声音也渐渐退去。我睡不着。或许是新学期有新感觉吧。我难以入睡,望着窗外的皎洁明月,想起我的爸爸,妈妈和我的外婆。在家的时候,总会在一段温馨的家话后入睡。现在只能空对月。想着想着,不禁眼泪滑破脸颊。以前,我是那么的渴望能在这样的环境下读书,金窝,银窝还没有自家的狗窝来得幸福。现在的我是那么渴望家的感觉。我无意的翻了翻身,转向了我那个很要好的朋友。发现她眼我一样,早已泪流满面,原因和我一样,不用问也知道。后来怎样入睡的,我也说不清了,早上起来,眼睛红肿红肿的,她也一样。这一天,我和她都没有心思花在学习上了,期待下课铃声,期待星期五的到来,下课铃声一响,我和她都会不约而同的跑到校门口,望着漫无边际的路,但愿心中想的人会闯进我的视我。尽管上课,我们也会透过窗户望着校门口。

  星期五,回家,这是我们的第一念头,我们欢快的踏着步伐,哼着小调调。

  家,是我的一切,家,我永远的家。

 

    初一:烟雨相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