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浓浓的咖啡_550字

浓浓的咖啡_550字

2014-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人生,和那浓浓的咖啡。

  ——题记

  习惯别人叫我“小魔鬼”时说声谢谢,习惯一个人坐在窗边淡漠的看着这个世界,习惯一个人在放假前去书店买几本书,习惯一个人收藏阿兰,周杰伦的歌,听也听不腻。

  看着美丽的风景,听着小鸟的歌声,闻着清新的芳香,喝着浓浓的咖啡。

  想起第一次喝咖啡的时候,是在咖啡厅里等人时,第一次加入少许的糖,第一次慢慢的搅动着,闻到一丝香气,我喝了一口。

  嘶。好浓好苦啊。但暖暖的,流进肚子里,蛮舒服的,我满意的笑了笑。那时的我,就开始品尝咖啡,也渐渐的爱上咖啡的那种“苦”,也查了关于咖啡的许多资料,也让我知道了它的利与弊。

  我偶尔品尝了一下,那种滋味仍然让我感到安心,舒服。

  记得有一次,小姨家的女儿来我家做客,女孩长得水灵灵的,嘴也甜,人也懂事,我也很喜欢,我在房间一边看书一边喝着浓浓的咖啡,小女孩跑进我的房间,看见我在喝东西,她嚷着也要喝,我笑了笑,摸着她的头,说:“不能喝多,一点就行了,姐姐给你弄。”

  看见小女孩喝了一口,皱起了眉毛,扁了扁嘴,看着我,说:“姐姐,这好苦啊,我还是喜欢甜甜的。”我笑了,并没有说什么。

  人生,就像一杯咖啡,苦苦的,但品尝完才知道它的香甜;人生,就像一场电影,看完以后,在懂得里面的艰辛与幸福;人生,就像一缕轻烟,随风飘起,你不知它到了哪里,也不知道它何时消失。

  品味生活,就如品味自己的一生。

 

    初一:蓝草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