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致家人的一封信_1200字

致家人的一封信_12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最爱亲人们:

  我深爱着你们——我的奶奶;爸爸;妈妈;姐姐;欧阳子茵。

  想想我已21岁了,21年了,我给你们有多少关怀?又有多少安慰?这个数字我不敢想!长长黑夜,这是我的心绪!每一次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才会想起你们,又是在天亮的时候又忘了你们的心酸!虽说自己明白,却分文不值。有时我会觉得自己还小,这,只是个虚伪的借口。人总是在无知的时候,会找个愚蠢的借口,来弥补自己的过错,想想又何必,骗得了爸妈,骗不了自己,骗得了自己,骗不了我自己的良心!曾经的过错总是让我迷失,几时才能觉悟便成了一个新的借口。错,还是在继续!没有旁人的提醒便又是一个借口!错,还是在继续!……人生太多的无奈,无奈是因为我们一直走过来。迷失了自我,我的生活看似快乐,却是忧伤!

  2014年的今天,当妈妈泪流满面的的此时此刻,是真的说不出的痛,急痛攻心。想想和爸爸妈妈又算得了什么,自从我回去读书那年开始,家里的一切都变了,变得陌生,变得冷淡。

  其实我早就该明白。爸为什么这两年脾气如此的的大,如此的暴躁,让我们过年也不能开开心心的一起吃一顿饭,因为就是我回去读书了他才变得烦恼很多,脾气很大,或许压力太大了,同时也让妈妈和奶奶,姐姐受到如此的委屈……可以说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我知道,再多的话语也不能弥补你们所受的委屈,可我还是想在这对你们说“对不起”谢谢有你们在。

  我在想假如我没有回去读书,一直赚钱,帮爸妈减轻压力,这样他们是不是就会过的开心点,我在想,假如有钱了,他们就会过的开心,我在想,或许,我真的很自私‘很自私,就因为自己要读书,想读书,让爸妈受了那么那么多的苦,以前,我觉得我读书没有给他们带来压力,什么都不用他们出钱,可今晚想了很多,一个人在想,我因为读书了,爸妈起早贪黑,一头白发,却还要为我担忧,因为帮不到我,他们会天天为我担忧,会担心我穿的暖不暖,吃的饱不饱,过的好不好,却不顾及自己的生活……好不容易一年熬到头了,又在想着欠别人的钱,要从哪里拿来还人……

  我在想我真的真的很不孝…就因为自己的一点自私,让爸妈遭了那么多的罪,受了那么多的苦,受了那么多的委屈,流了那么多的累…

  爸爸妈妈,奶奶姐姐你们辛苦了,你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一定会懂得做人,努力赚钱,让你们过得生活无忧,一家人开开心心的。

 

    高二:9010的世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