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老师的支持_600字

老师的支持_6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三,是一个忙碌而又紧张的生活。

  我跨过漫长的初一初二生活来到这漫长而又短暂的初三,在这一年中,我忙忙碌碌。在这紧张的生活中,我遇到过许多困难,但是我坚持了下来。是什么让我坚持?是信念,是希望,是理想,更是支持!

  面对困难,我也曾经想过放弃,但她坚定了我的信念。

  她,是我的英语老师,她严肃却不缺乏温和。在课堂上她从不露出一丝微笑,她就是那样严肃;在课下,她的严肃早已消失无影,在她脸上的,只有温柔的笑容,她就是这样温文尔雅。

  从前的我,调皮捣蛋,上课从不认真听讲。可她从没想过放弃我,她就是这样坚持不懈

  。

  那一次上课捣乱,被班主任逮个正着,来到办公室,老师们一拥而上说着我的坏话,唯独她。尽管老师说得有多难听,我也绝不掉下一滴泪水。终于,她站起身走到老师们面前,我以为她也要参与到激烈的讨论当中,可她却说:”大家不要说了,她也只是个孩子,贪玩是正常的。”老师们这才闭上了嘴。她的话出乎我的意料,也温暖了我的心房,泪水模糊了双眼。她转过身对我说:“好了,别哭啦,快回教室吧,快上课了。’’她的语气是那样温柔。

  自从那次后,我决定刻苦学习,因为我不能让她失望。

  我上课不在捣乱而是认真听讲,我的成绩也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突飞猛进。在一次考试中,我已由原来的几十名上升到了现在的十几名,所有人无一不对我刮目相看,我的英语老师也很欣慰。

  现在的我不再是那个只会捣乱的人,我改变都是因为她。她是我的人生的转折点。

  她,就是这样的严肃而又暖人心扉。

 

    初三:伴与久201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