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你已经走过,十八岁_800字

你已经走过,十八岁_8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又要过年了。其实2013对于我,可能会像2014一样的重要。

  十八岁的生日,许多许多的人一起陪我度过,有精美的礼物,有没来得及准备礼物送我的零食,有祝福的话语,有来蹭饮料的……

  当然,还有些许细节的感动。于是我们都尽力的在别人的记忆里留下自己精美的一笔,当某一天,那个人不在你身边的时候,看一看眼前保留的东西,听一听那首老歌,往日他们的好就都浮现在眼前了,你还会想起那些歇斯底里的笑声吗

  于是,渐渐地,你会发现,你不是自己在生活,你还是会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们总是感觉有无数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蜚短流长的冷言。还是会被棘手的突发事件击退,还是会被无理的嘲弄弄得无语回避。不过,也还是会让一个会意的眼神心领神会,还是会被一场会心的谈话感动的五体投地,会被清晨里的一碗面在冬日里温暖的身心愉悦……

  可能有些往事已经回不来,于是我们便从此分道扬镳。可是后来,还是会遇见,在无人相识的街头,在纷闹的人群里,在无法预见的机遇里。

  在陌生的城市里穿梭,第一次有那种陌路感。因为那个时候,你可以完全忘了自己来自哪里,忘了自己的身份,暂时把过去小心翼翼又完整的掩盖起来,接受新的人,接受新的地方,接受新的生活。

  于是,他乡里的小小的屋子被我们安置的像是一个家,马上就有了亲切的感觉。

  于是,2014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它在你一桌美味的饺子里,在我们祝福的话语里,在今年的冯氏幽默里。

  也在我们的心里。

  每一个祝福,都是真心实意的。我希望,2014我们都有一个满意的结果。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身体健康最重要。

  希望现在在身边的和不在身边的人,最后散场的时候,可以笑着说再见。

 

    一年级:谭喜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