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百变房间_350字

百变房间_35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漂亮的房间,我的书桌,书柜,床都是房间里的居民,我很喜欢我的房间,不过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高科技的。

  我希望我的书桌是飞机的样子,一但按下绿色按纽,机翼就会自动伸出来,我就可以在上面做作业了。而且我不需要文具盒,机翼上面自带文具盒。铅笔用粗了按一下红色按纽,就会自动变细,橡皮擦也是永远用不完的,它会像小草地一样,只要擦上电,就会慢慢生长。

  我希望书柜是UFO样的,只有按一下旁边的紫色按纽,然后在下面输字器上输入书名,这本书就会从输出口自动弹出来,不看的时候,把这本书放到输入口,再按一下红色按纽,书就会自动送回书柜里,并把它们排得整整齐齐的。

  我希望床是汉堡形的,上面一个安全网,弹性很高,还可以当蹦蹦床跳,不管怎么跳,都不会摔跤,而且一跳就要跳三米,肯定很好玩。这个床还可以自动调节温度,冬暖夏凉。

  我多想有这样一个高科技房间啊!

 

    三年级:幻翼骑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