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淘气世家2_350字

淘气世家2_35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两娃娃100天的纪念日里。爸爸妈妈请来了许多客人。宝宝坐在地上,正一本正经地看书,一个拿反了,一个在流口水。看一会儿,兄弟俩不看书了,撕起了书。“唰啦,唰啦……”客人们在一旁偷笑。

  “叶龙敏,你这孩子太好玩了!”妈妈公司的经理说。

  “这进口奶粉送你了。”

  “要是我孩子这样就好了。”

  ……

  这是,妈妈灵机一动:“孩子们这么淘气,叫淘龚和淘友吧!”大家双手赞成。淘龚,淘友好像听懂了,点点头。

  开始活动了,两个娃娃竟然听着歌跳起舞,所有人大吃一惊,妈妈瞪大双眼。娃娃们才3个月呀!

  大家鼔起掌。经理说:“这孩子,长大可当舞蹈家。”妈妈可开心了,她抱抱两个孩子,眼中盛满泪水。淘友冲大家一笑,淘龚也为自己鼔起掌。

 

    四年级:开心小数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