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大小姐(4)_550字

我是大小姐(4)_55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到上官裳乐的声音,夏侯承恩急忙跑了出去,夏侯依棠也尾随在后。当时正在下着大雨,能让夏侯承恩冒着大雨冲出去的人,除了她——夏侯依棠,到现在还是没有人的。她(上官裳乐)是特例!

  大雨中,上官裳乐独自一个人站在大雨中,天然色的连衣裙已被浸透,琥珀色的眼眸被垂着的眼睫毛挡住,头发已经湿透了,在雨中抱着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的穿着异常华贵,与夏侯依棠的穿着有八分像。上官裳乐抱着小女孩在大雨中,却又有一种说不出的美感。

  突然,上官裳乐的头上有一把伞,侧过脸一看,她的嘴角微微扬起,是夏侯承恩。夏侯承恩从来没有看过眼前的这个女子笑过,今天……“好了,快走吧,你说菲卿出事了。我们快点回房吧。”

  “恩。”上官裳乐点点头。

  客厅

  上官裳乐来不及换衣服,便叫夏候承恩吧叶菲卿先送去医院了。“谢谢你啊,承恩……”

  “没事,这只是举手之劳,再说,她是我表妹,她生病了,我不是应该照顾她的吗,反过来,我是应该谢谢你呢,快去换衣服吧,别着凉了。”

  “恩。”

  在一旁看着的夏侯依棠到不乐意了,在她心目中,夏侯承恩一直是个素雅、矜持的男人,凭什么,你就可以让他改变,我就不可以,难道,我真的比你差?

  不可能,我可是他的亲妹妹啊!我一定,会把应该属于我的东西抢回来!你等着,上官裳乐……

 

    五年级:天空de眼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