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大小姐(2)_800字

我是大小姐(2)_8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官裳乐……上官裳乐……上官裳乐……夏侯依棠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个女人的名字。上官裳乐,这个女人,究竟跟我有什么关系呢?为什么她会认识我?为什么……一连串的问号在夏侯脑子里回旋。

  不知不觉中,夏侯赏乐已经到家了,那是一栋很大的别墅,外面有好几个个花园,盛开着白玉兰,一路走来,花香的味道扑鼻而来,但是,却远不及那个女人(注:上官裳乐)散发出的体香。

  一回到家,雪舞就对夏侯依棠说“小姐,老爷和夫人回来了。听说连夏侯少爷也会回来。”

  “真的吗?”刚才还闷闷不乐的夏侯依棠瞬间变得神采奕奕,高兴的不是她的父母回来了,而是听到她一直喜欢的哥哥——夏侯承恩回来了。夏侯承恩是一个很帅气的男人,很风流倜傥,但是却是遥不可及的,再说他们两是兄妹关系,那就更不可能了,尽管如此,但是夏侯依棠还是一如既往的待他。

  “小姐,你怎么了,我还忘了告诉你,夏侯少爷会带着她的表妹——叶菲卿小姐和他的女朋友回来呢。”雪舞之后说道。

  听到这里,夏侯依棠的心都要碎了,自己的夏侯哥哥,居然……有了女朋友……想到这儿,夏侯依棠的鼻子一酸,冲进卧室,痛哭起来。突然,夏侯依棠好像想起了什么事,把眼泪擦了擦,走出卧室,问雪舞“我哥哥的女朋友叫什么?”

  雪舞说“雪舞不大记得了,好像是叫‘上官裳乐’,听说她长得很漂亮,却穿的很素净。”

  不会的,这一定是巧合,一定是巧合……一定是巧合……不可能的,绝对不是上午那个女人,绝对不是……夏侯依棠自我安慰地想,可眼泪,就是那么不争气,忍不住往外流……

  “小姐你怎么了,不要吓雪舞啊,是不是雪舞做错了什么,让小姐伤心了,雪舞错了……”说着,雪舞竟哭了出来。

  “没有……”说完,夏侯依棠便自顾自的走回了房间,失声痛哭,想:难道,真的是她么?

 

    五年级:天空de眼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