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2014春晚,你怎么看?_400字

2014春晚,你怎么看?_400字

2014-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没到大年三十,街上传开了,大家议论纷纷:今年的春晚是什么样子的。都对春晚又一种特殊的向往。我也不例外。

  终于到了那一天,全家人都围坐在电视旁,等待着新的一年的春晚的开始。终于开始了,新的主持人;新的舞台;新的节目;一切都是新新的样子。每年的春晚都是由魔术‘小品‘歌舞’相声组成的,小品总是押后的,今年不一样了,刚刚开头就来了一个小品,让我们觉得今年的春晚有了新意,让我们禁不住的往下看。

  我最看好的就是今年的小品《扶不扶》,开头的一幕让我们大跌眼镜,郝建的热心与过路人的态度及语言形成了对比。体现了现在社会上的不良风气,包含了对碰瓷团伙的批评,使真正需要帮助的老人得不到帮助。

  我最佩服的人是一位彩裙姑娘,在春晚的舞台上转了4个多小时,真可谓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真让人不可思议。

  我觉得春晚不光是过春节时的一种必备形式,里面的歌曲可以让我们的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能带给我们快乐,也能让我们从中明白一些大道理。

  祝你们新春快乐!

 

    五年级:魏绍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